20230601臺北科技大學校友會全國總會-華東校友會參訪五日遊 第二天

6/01校友會全國總會「華東校友會參訪五日遊」第二天

早上前往參訪吳英仁學長(60電機二)的蘇州振佑機電有限公司;吳學長在工專畢業後到高雄教書三年,再到台塑企業上班17年,從基層做起到高階主管,成為王永慶董事長的得力助手。之後再到大陸創業有成,並擔任華東區校友會第三屆理事長。
中午,吳英仁學長安排周庄具有盛名的万三酒莊招待全國總會參訪團,並致贈每人一瓶高級精緻紀念酒。午餐過後,參訪友達公司昆山廠,由林耀文總經理親自向參訪圖解說,並實際進入工廠內部參觀。結束友達的參訪行程後,前往參觀安冠食品產業園區,以及花東區校友會林文進理事長投資的巧源食品有限公司,並品嚐口感獨特的粉圓及了解製作過程。隨後安排到由昆山市政府支持下台商集資興建的馬祖廟(慧聚廣場-佔地130畝)。晚宴由上海EMBA校友會所安排的歡迎晚宴於金匯豐中朝演譯餐廳(北韓政府所投資經營的餐廳,服務人員皆來自北韓),晚上下榻於昆山知名飯店-五星藍寶基尼酒店。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WG3le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