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3臺北科技大學泰國校友會會員大會暨第七、八屆會長交接典禮

臺北科技大學泰國校友會會員大會暨第七、八屆會長交接典禮

於2023/05/13竹林餐廳盛大舉行,由北科大EMBA111泰國班主辦,EMBA109協辦,多次協商、演練及資深學長姊傳授經驗,使得晚會熱鬧、圓滿、順利進行;學長學姊出錢、出力、出時間完成了年度重要活動任務 ! 第七屆會長謝深彥感謝團隊在Covid期間克服萬難舉辦活動,EMBA泰國班招生的任務即使卸任交棒後,還是會全力支持和協助春華會長!
北科大校長王錫福感謝謝會長四年來,對母校和引領泰國校友會學長姊在泰國社會多項貢獻;對接任第八屆會長黃春華學長擔任多年泰國校友會祕書長職務,是會務推動的的重要支柱,難能可貴是交接前後任會長都是博士,這是北科大體現更上一層樓的具體徵象。
隨後由駐泰代表處莊碩漢大使閣下及泰國校友會名譽會長賴正烈共同擔任第八屆會長印信監交;莊大使風塵樸樸,剛剛帶領泰國知名大學到台灣參訪一流大學的半導體學院和企業,指出其中臺北科技大學半導體學院是這次參訪團特別指定必須要看的選項,可見北科大臺灣對工業界的貢獻名聲也傳播到泰國,北科大泰國校友會實力雄厚,在泰國社團舉足輕重,受人尊敬,期待繼續不遺餘力幫助國家推動外交使命。
隨後由僑務組許世榕組長宣讀僑務委員長徐佳青贈予謝會長感謝狀和黃會長的祝賀狀;北科大TEAA林建龍理事長特地帶領30多位台北班學長姐參加第七、八屆泰國校會長交接儀式,並贈送精美紀念奬座,兩會學長姐無所不談、水乳交融,更深層次搭起TEAA和泰國校友會永久不變的友誼。即將就任泰國台商總會長陳漢川學長也是北科大校友,表示會充分運用總商會的資源和北科大校友會學長姐共同分享,促進台商在泰國的影響力,期待泰國校友會務昌盛;接任第八屆長表黃春華表示北科大泰國校友會1994年由連光明會長創立時10 ~ 20幾位校友,經過王明裕、呂憲治、賴正烈、謝深彥會長到2023年,現在有一般會員500多位,永久會員200多位,在泰國社團地位的舉足輕重、令人羨慕和尊敬的社團,繼任者要做的更好有非常的難度,擔任第八屆會長是一種「挑戰」亦即:或跃在淵、無咎(乾卦之九四爻辭)。
校友會經過30年的進化,環境變化,人數增加了多倍,觀點多樣化,需要注入活水,讓泰國校友會有全新的一面,迎接老、中、青世代的學長姐的訴求;因此用了:括囊、無咎、無譽(坤卦之六四爻辭),意思是引入優秀、熱心、無私的服務團隊幹部,以新創及永續為策略,來達到感動社會、感動母校、感動學長姐和感動自己!確切的目標是「黃裳」,視開創北科大泰國校友會2.0 是為「機遇」。隨後由前全國校友總會長洪三平勉勵機械科學弟黃會長任重道遠,引領校友會和泰國法政大學同學會多多交流,更上一層樓;除了上述貴賓外,還有中華會館李那隆主席,泰國留台學生總會名譽理事長洪君濤,前全國校友總會祕書長王臻睿,正美集團東南亞總經理梅國卿及同仁,法政大學校友會朋友,代天宮朋友…嘉賓雲集;席間氣氛良好,學長姐踴躍上台表演或高歌…約21:00在北科大校歌大合唱二遍後,結束了精彩難忘的會長交接典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