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6成功企業家論壇—頂大、頂科大跨校交流論壇

05/06【成功企業家論壇—頂大、頂科大跨校交流論壇】

05月06日早上8時,張啓城總會長赴環隆科技公司,出席由國立成功大學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共同舉辦的【成功企業家論壇—頂大、頂科大跨校交流論壇】。論壇在張總會長簡單致詞期勉後拉開序幕,會後並由曾昌達副理事長頒發感謝狀給四位主講者。
精彩的內容包括:環隆科技歐正明董事長以「創業機緣與產業前景」、康淳科技林守堂董事長以「從創業到國家品質獎的經營策略」、聚隆纖維周文東董事長以「ESG的推動與企業永續發展」,以及中揚光電李榮洲總經理以「創業的心路歷程」等主題,跟與會的嘉賓與校友們暢談其個人創業艱辛暨企業成長甘苦與人生機遇。
總結論壇四場精闢入理的演講,各自成就的或有專業強項之差別,但經由上述四位成功校友精彩的分享中,所有在座者感悟最多的便是「一份努力、一份收獲」、「凡辛勤播種者,必歡呼收割」、沒有白吃的午餐,天上不會掉饀餅…等,天助自助的成功者信念,啓發在座其他企業主、與會校友有為者當如是的努力方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