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2臺北科技大學全校運動大會隆重登場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全校運動大會於民國112年3月22日(三)隆重登場!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全校運動大會於民國112年3月22日(三)隆重登場! 校友總會張啟城總會長致詞表示:全校運動會是一個很好的場合,讓全校所有師生同仁在運動場上齊聚一堂,超越科系與年級,共同分享青春與友誼,也讓我們有機會向外界證明,北科大的自信、熱情、和活力!
張總會長特別感謝所有的同學們、教職員工及各地校友代表與北科附工的參與,使校運會更加增色不少,共同用運動來紀錄這段青春,留下在臺北科大最美好的回憶。
值得喝彩的是學生組部分有啦啦舞及創意隊呼進場比賽、個人徑賽、大隊接力賽及團體趣味競賽,本次啦啦舞共有9隊參賽,展現同學的青春活力,並完美呈現團體隊形的力與美,為本校運動會的亮點之一。教職員工組充分展現團隊合作精神,創造佳績。而且延續每年校友熱情參與的精神,今年來自四面八方的校友組隊共襄盛舉,參加趣味競賽及拔河競賽,熱鬧滾滾,讓校友們重溫求學期間參加運動會的歡聚時光。尤其熱心的林宏裕學長,至始至終全程參與支持,讓人感動!
值得慶賀的是本次全校運動大會,張總會長為了鼓勵大家,宣布每破一項大會紀錄就加碼3000元現金。這項鼓勵果然振奮大會參加者,結果電子系陳老師破2000公尺跑步大會紀錄,開創榮獲此項激勵,現場歡聲雷動,增添佳績榮耀! 英文系啦啦隊再度蟬聯冠軍,化工系榮獲競賽總錦標,成果斐然!在運動會的尾聲,壓軸安排學生社團「熱舞社」帶來的活力勁舞,彩蛋降臨,震撼吸睛,專業的舞台魅力嗨翻全場,畫下完美的句點!
此次全校運動大會特別感謝王錫福校長的掌舵與高度重視,張仁家學務長帶領學生事務處、體育室等同仁精心規劃執行,更感謝全校各系所教職學生們全心投入,加上校友們大力支持,彰顯臺北科大是一所具有光榮傳統的學校,以運動會的延續光榮使命,展現無窮的力量,賡續開創未來契機!運動大會圓滿成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