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1臺北科技大學校友會全國總會-新春團拜活動

2023年校友會全國總會新春團拜於2月11日隆重登場囉!

由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友會全國總會張啓城總會長偕同母校王錫福校長率領校友會學長姊幹部團隊,歷時1個月精心策畫活動內容,此次創新節目主題中國風樣態,令人耳目一新!除了過去傳統的摸彩與大合唱外,一開場由主持人廖清坤、陳善珮、林宜潔以「學長學長我愛您」歌舞拉開序幕,緊接者「介紹貴賓與致詞」,冠蓋雲集,貴賓包括帛琉共和國大使歐儒侃大使(Ambassador Adams Qrrukem)、台灣金控董事長沈榮津學長、考試院考試委員姚立德學長等蒞臨,在貴賓們致詞後,邀請「貴賓及各會理事長上台拜年歡唱恭喜」,校友總會的幹部群以中國風的華麗服飾隆重出場恭喜大家,也特別歡慶2月壽星陽光電子儀器董事長林宏裕學長,祝賀生日快樂,溫馨感人,感念林宏裕學長為母校多年的奉獻與支持!
這次特別注入北科附工帶來的「祥獅獻瑞」,由8位動力機械科的同學,生動活潑的表演為新春團拜增添歡樂吉慶的歡欣。接者「跆風再起 拳力出擊」由本次表演邀請到北科附工跆拳道隊,成立至今培養出許多國家代表隊選手歷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也在跆拳道項目奪下公開組25面金牌,現場精彩表演博得滿堂彩!
接下來「雙節棍」為TEAA熱舞團,由臺北科大EMBA的學長姐所組成,熱情活力的舞蹈,帶來快樂雀躍。配合此次活動主題,特別邀情國內首屈一指之變臉暨魔術大師「神奇傑克川劇變臉」,感受專業精湛的藝術演出,「神奇傑克中國戲法」演繹多重魔術變幻秀,邀請貴賓上台同樂,感受魔術的神奇,獲得佳評喝采連連! 在摸彩獎品的歡樂氣氛中,邀請貴賓與學長姐分別上台高歌,當中北科的一曲「你是我兄弟」與「友情」展現溫馨美好的歌聲,全體在歡樂的新年祝福和新年恭喜聲中圓滿成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