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30臺北科技大學校友會全國總會-企業校友校長餐敘

台中工業區的企業校友和校長餐敘

張啟城學長自接任校友會全國總會第十屆總會長後,即勤於連繫失聯校友,邀請事業有成的學長回歸校友會的大家庭,除了表彰北科人對於台灣社會經濟發展的貢獻,更希望以此作為在校學弟妹們的表率,激勵學弟妹們努力向上、有為者亦若是的豪情壯志。
趁著年假期間校長回台中老家之便,張總會長特地邀約了台中工業區的幾位企業校友和校長餐敘,席中校長除了向大家恭喜拜年,也報告了校務近日的發展。學長們對於北科大QS世界大學排名一事甚感關心,得知母校位居第436名、也是亞洲百大第73名,並且是台灣5年來唯一年年排名進步的學校,大家都非常高興,也感謝在王校長帶領下母校師長們的努力!
出席晚宴的學長如下:
1. 王錫福 校長
2. 鐿鈦科技林寶彰總裁
3. 钇偉公司張清雲總経理
4. 宏健國際黃宏郎董事長
5. 永豐麵公司陳資銘總經理
6. 松之門控設備游金松董事長
7. 耿慶瑞主任
8. 鄧道興顧問
9. 校友會全國總會張啓城總會長
10.台中校友會吳敏達會長
11.聚隆纖維周文東董事長
12.全華圖書陳本源董事長
13.中揚光電李榮洲總經理
14.盛復工業廖述源董事長
15.特典工具江水來董事長
16.銳泰精密游祥鎮董事長
17.達穎專利廖鉦達董事長
18.馨雅建設葉俊麟董事長
19.崴正營造張正岳董事長
這是一次愉快的春酒餐敘,大家相談甚歡,直到晚上九點才在合影留念互道恭喜後結束。感謝廖鉦達學長居中聯繫,吳敏達會長贊助威士忌飲酒,還有黃宏郎學長堅持擔任爐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