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8國立中山科學研究院-參訪活動

國立中山科學研究院暨尚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參訪活動

校友總會於12/27參與蔡延隆學長主辧中山科學研究院暨尚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參訪活動,感謝蔡延隆學長用心安排,活動精彩豐富,使每位來參加的校友寶眷都收獲滿滿。這次活動由總會張水美總會長和張啟城總會長領軍,校友們在遊覽車上個個自我介紹,才知校友間真是臥虎藏龍。在這歲末年終能安排此行,為本會今年度劃下一個完美ending。
國立中山科學研究院為國防科技及主要武器裝備之研究發展機構,使我們認識國防科技,與國防科技武器設備近距離接觸,讓人備感新鮮。也得知國防因國家在國際的處境發展受限。我們乘坐空用模擬器,令人心中雀躍不已,飽覽台灣東北角風光,回程降落在台北松山機場,還施放煙火歡迎大家。眾人在參訪大廳與雄風三型飛彈、天弓三型飛彈合影,能與國防武器如此貼近合影,讓人大開眼界,真是難得的機會!
中午在玉蘭活魚餐廳用餐(此為林揚州學長和夫人開的餐廳),菜色美味澎派,鮮魚各式料理,真是豐盛饗宴!同時感謝黃棟騰學長盛情,送每位參與校友寶眷「龍情花生巧菓」。
下午行程是參觀尚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白陽泉校友為接待眾人,特別在渴望會館租了間會議室迎接大家,由公司的副總謝文景先生為大家做簡報,介紹公司一路發展歷程,尚磊是台灣第一家專業水精製再生服務廠商,提供高效能超純水設備設計、製造與再生維修服務。營業項目有無塵衣洗滌、無塵擦拭布製造、無塵室耗材代理與銷售等、客戶有台積電等大廠,客戶的高規格要求,造就公司研發技術不斷的進步發展。白董事長還貼心為大家準備下午點心。同時也到了尚磊科技公司龍潭工廠參觀無塵拭紙製造和無塵衣洗滌設備。
本次參訪活動感謝李義發學長、吳震廷學長對本次活動的熱情贊助,校友會因為有校友們的愛護和支持,才能如此繼續蓬勃發展,凝聚校友情誼,成為一個溫馨的大家庭,作為母校和校友們的堅強後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