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3臺北科技大學校友全國總會-總會長改選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友會全國總會於12/03舉行第十屆會員代表大會並進行總會長改選

當天在校友踴躍出席投票下,由北科大機械系系友會理事長張啟城高票當選第十屆校友會全國總會長,獲得與會學長姐們熱烈掌聲。校長王錫福特蒞臨會場主持新舊任總會長交接典禮。王校長也非常感謝第九屆總會長張水美學姊,在這兩年來為北科大校務、校友會會務貢獻良多。尤其任期間適逢北科大110周年校慶,且擔任台北聯合大學四校輪值主席,辦理各項活動仍不遺餘力,力求盡善盡美。雖然張水美總會長即將卸任,但張總會長仍表示她功成身不退,對於北科大校友會接下來的會務,也會抱著持續關切的態度,同時全力支持新上任的張啟城總會長。
本屆選出的總會長張啟城學長,64年次,是台北工專(北科大前身)84年二專機械工程科畢業,現任機械系系友會理事長,也擔任帛琉共和國名譽總領事、歷任索羅門共和國名譽領事、107年度傑出校友、台中區校友會理事長等職務。張總會長是歷屆總會長中年紀最輕的一位,年輕有為充滿活力及熱忱,事業經營相當成功,最難能可貴的是肯承擔大任,為學校、學弟妹及校友服務,這是全體北科校友的光榮,也是母校的榮耀。
未來二年張總會長除了延續歷任總會長奠定的優良傳統外,也會注入一些年輕人較創新的想法,以「共好、共榮、共享」為理念接棒,帶領陣容堅強的行政團隊,以優化資訊科技運用、輔以數位媒體宣傳為主軸,結合各地區校友會與學校各系友會網站為重點,發揮校友整體的力量,持續成為母校最厚實的後盾,全力爭取建啤校地為己任。同時規劃一系列校友會活動,舉凡國內外旅遊、校友企業參訪、步道健行,星光電影院等,誓言傳承歷任會長的經驗,為校友會的會務再創高峰。
相關新聞連結: https://reurl.cc/x139eZ
分享